close

這是一個場景

我看出去 大家哀戚的臉

一柱柱的香 煙裊裊上升  薰到我的眼前

原來 我在照片裡面

原來 我是從照片看出去

原來 我看到的場景 

是我的 告別式

原來 我死了...

 

驚心動魄的夢境

無比真實的夢境

最近我一直生病

先是胃出了問題 

然後  腫塊

然後  淋巴結發炎

然後 內分泌失調

在短短半個月內 狀況接二連三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我真的曾經想過我會不會死

恩 夢境出現了

呵呵 會死嗎?

大概吧.... 

誰不會死呢?

我會勇敢面對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索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