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個夢境

滂沱大雨 我快臨盆了 身旁的人焦急地把我送進醫院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 我想看看你們

總覺得

好像現在不見 以後永遠沒機會的預感

醫生及護士們在身邊穿梭

他們在幹嘛? 怎麼這麼多血?  我心想

喔 原來是我的

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生產不流血才奇怪吧

頭好暈 醫生一直叫我用力

煩死了 你們好吵

讓我睡一下

迷迷糊糊的 我想  奇怪 我小孩的爸爸是誰啊?

我向右方看去 依稀有個人影

耳中聽到了醫生說  小孩的父親來了

媽媽現在很虛弱  現在小孩一直生不出來 會死產

再這樣下去母女都會有危險...

剛剛

孩子的爸爸簽名了

先保孩子要緊 

恩... 先保孩子也好  反正我也不值得

只可惜我瞧不著我女兒長甚麼模樣了

應該會很可愛吧...

 

醒來了 我站在育嬰室的角落

每個小嬰兒都長一樣  哪個才是我的寶貝呢?

寶貝 妳在哪?  忽然一隻小手對我揮動了幾下

我走過去 看著育嬰箱上的名卡 回想著被送進醫院的那天

啊   真的是妳 我的寶貝

媽媽來了 

可惜    我不能抱抱妳

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我 看著像極我小時候的寶貝

寶貝

媽媽會好好看顧妳的  媽媽會陪伴妳一路成長

這時 

育嬰室外站著一對璧人

洋溢著幸福 與 互相的眷戀

寶貝 妳的爸爸與將要照顧妳的媽媽來看妳了

我會保佑妳的

在妳成年以前 我會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索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