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一趟長途旅行

坐在靠窗的車位上

聆聽著抒情的音樂

看著人潮往來街景

''希望會下雨'' 我心想

雨滴答的落下  車窗上的雨珠滑動著

''真美'' 我喃喃自語

身旁傳來一句應和''是啊 真美!''

我回首望去  報以嫣然

 

寧靜為我帶來多情  模糊更增美感

我唹了一口長氣

 

多想抽離這吵雜的現實

但是鄉村不適合我

亦或

我不適合鄉村

 

比起生活在真正逃離一切的鄉野

我更享受  在都市裡旁觀

''妳啊 ,真是狡猾''

看著車窗映著暮色的倒影

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索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