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你不聞不問

我不管你抽菸抽太多對你身體不好

我不打電話問你衣服有沒有多穿一點

我不在MSN上提醒你明天要帶什麼去學校

我不理會你身體是否不舒服

我不介意你的心情

我不在乎你的想法

我不管你喜歡吃什麼 喜歡喝什麼 喜歡聽什麼 喜歡看什呢 喜歡玩什麼

我不願意聽到你在做什麼的時候

如果有一天

 

如果這一天到來

我心裡知道

我放棄你了

我不要你了

我厭倦你了

我累了

 

抓不住呵  像網子撈風一樣

風來了 網子似有若無的揚起

風走了  網子軟弱無力的垂掛而下

 

風不會停留在網子裡

風認識了很多朋友 雲 花 葉 

網子在等他呵

等風讓網子幸福的膨脹

如果有一天

風似有若無的存在    

網子揚起卻是因為美麗的蝴蝶

我想那一天

 

網子累了 願意和蝴蝶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索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