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妹:  如果神燈精靈給你三個願望  你要什麼

學長:  我想一下

學妹: 我要當個聰明伶俐 長命百歲 身體健康的絕世美女
  

學長:還不錯
  

學妹: 我要很有錢
 

學長: 多了一個= =
   

學妹: 那是第一個
        很有錢是第二個
  

學長: 是喔= =
        那我第一個願望是把剩下兩個給你 這樣你就可以許很多願望
  

學妹:  第三個是  我要有可以反悔的心想事成能力
         哈哈哈
  

學長: 嗯= =
        你還沒許玩你的願望耶
 

學妹:  我要你縱容我一輩子!!!
  

學長:你乖的話
   

學妹: 我很乖呀

學長: 那就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索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