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小說裡的人物

我沒有辦法刻苦的生活只要男主角愛我

 

但是我的家人卻覺得我已經被愛沖昏了頭

你們太黏了

妳的行蹤都被掌握了

妳.....

 

大概是因為很多事 我什麼也不說

大概是因為 在父母眼中我永遠是個需要被教導的孩子

 

我會工作 當然我的另一伴也得工作

我不是很傳統的婦女

但是我覺得由男方來養女方是天經地義的事

可能我的想法過於刻板印象

過於偏激

但是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無貸款的房子

無貸款的汽車

穩定的工作

 

太過於幼稚的承諾我不會相信

不切實際的想法或許有達成的一天

但是

等到達成的那天我會真心讚美

尚未達到以前都只是空話

我將會嗤之以鼻

 

愛情固然是重要

但是麵包卻無可或缺

現實的讓人感到不可愛

 

但是

對不起  

 

為了不讓自己受苦

為了不讓父母擔心

麵包是很重要的關鍵

經濟能力才是一種牢不可破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索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